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

天文研究会AGM

了,

今天以后,我已经不再是天文学会秘书了,我只是一介会员。08/09执委会解散时的轻松与激动和几年前当上资讯组长时的兴奋是个有趣的对比。

在执委会里三年,度过三个任期,开心的有吧,不开心的不少。不过不管哪一种都是解脱。现在是种回归,经历了一些东西后回到以前的时光是最幸福最舒服的事。

新一届的执委,我没有什么话想说,只有一句,加油吧:)虽然我知道我不是好学哥。人之将死其言也善,我不会干涉你们的决策,因为我相信你们一定会做得比我们好,我选了我相信的人来担任我觉得适合你们的职位,我相信你们一定能为学会注入新的生命力,这是迫切需要的,因为学会不能一成不变,改革或改变不能突然来到,太大又突然来到的风会把树吹倒,只有不断推动些新的东西学会才能很美很美地延续下去。希望接下来你们做的事能让我看到我期待的美感。

还有很谢谢你们,你们做给中五执委的纪念品的确给了我惊喜。你们把照片编辑得很有意思,很有创意,切合天文研究会的主题。请问可以给我soft copy吗?除了回忆以外,这也许是不朽的另一个方式。

还有拿不到自己喜欢的职位的人,别伤心太久。失意后有时可以更开放地感受身边的东西,那种享受也是很幸福的事情。

结。

P.S.我们是天文研究会,不是天文学会。我们是Kelab Astronomi,不是Persatuan Astronomi,切记切记。
“Persatuan是给学校科目的学会用的,Kelab是其他的,例如Kelab Astronomi。” -by Cikgu Yeoh Guat L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