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8日星期日

我快接近冬眠了-_-lll

今天,假期了,第一次这么期待假期,因为考完pmr后闷了好久,现在总算可以名正言顺不去地狱的第十九层了,阎罗王新开的,叫做学校。

pmr过后,总感觉记忆里没什么值得保留的,全部丢进recycle bin吧……
一开始,我去学校玩,但没什么可以玩,打球我全没兴趣……听说有人被倒下来的龙门正面击中,鼻梁都塌了……幸好不是我,因为鼻子是我最满意的地方……
还好没去打球,因为我怕球会痛……
然后呢?只好每天关在班里玩锄大弟,有一次直接拿到四张2,直接赢,爽死……一开始是用uno card玩,所以你可以看到一副uno应该有百多张,可是人人的uno都是薄薄的,大家都知道是为什么。可是uno不够爽,所以渐渐的,扑克牌代替了uno的位置。
我觉得我的uno card好像是被诅咒了,常常一开局,每个人都分到烂牌……有一次在bas上完,竟然三局里开到两次一条龙,不同人的,可是都是坐在同一个位置。如果有玩钱,我可以看到我的钱全部飞走了……
还是不够还。

靠近假期的几天,被逼常去图书馆等着被shoot……早知道筹委就选个低一点的混混算了,不用像现在,整天被骂没有做工,那些普通委员就坐着摇脚……

整段时间都是没有意义的,感觉根本学不到东西……

唯一值得怀念的是一个gathering,朋友举办的。一开始还算ok而已,是在一个幼儿园举办的,所以吃饭时大家都用小孩子的矮矮的桌椅,真的swt死。不过后来,大家都射来射去一种制造雪效果的东西,都是射在人身上,很爽……

然后呢,form4还没开始,早就被senior吓死了。一个个说有多难就有多难,然后又看到form 5 spm一考就是一个月,心理压力真不是人能受的……

现在,假期来了,可是还是没有东西作,真的闷到半死……唯一的好处是不用上学了,在家里闷,至少比在学校好,至少睡眠能充足嘛……闷到半命,没有东西作,和冬眠有什么不一样?

今天,看到一个罗里载着几只羊,看起来很好吃-_-lll。很可怜他们,大好青年就要这样被宰了……爸爸说一只羊足足值千多块,吓死……不过这证明了羊是尊贵的动物,是贵族……

7 条评论:

亚曼达 说...

你放心好了~~
中四中五不难的,
就像你平时读书酱,
读着的时候就会慢慢适应了~~
我现在还在读书~耶~很显~

匿名 说...

理科是一定会很很很辛苦的...
据我访问的每一个前辈都叫我不准拿理科=.=
明年的事明年再打算啦><
乘假期去打工赚钱!好好玩一场!!

Herrick Q'more 说...

哈哈……
看来你比我幸福哦!
之前我也快闷透了……
不过,现在想闷一下都不行……
每天依然回学校练习。
我唯一期待的是去云顶比赛,
和去砂拉越玩个痛快!
至于中国,已泡汤了~~
哈哈……
原来你是值千多块的贵族啊?

匿名 说...

假期,闷!
我早入冬眠,现在在梦游。。

0ooChun Hongoo0 说...

假期太长,也不一定是好事,
有时在家也不知道要做什么好,
但是时间很快又过了。
看来你指的“SENIOR”应该是另无其人,其实一个月的考试还是不够的,时间太匆促了,
准备的时间没多少。
中四很多人说很难,因为中三和中四的差别太大了,
很多人都适应不来,
相信我,中四才是中学生涯真正的开始,你会发觉到你变成熟了,长大了。
辛苦归辛苦,但是还是会有很多趣事发生,很快就能找到平衡点。

P/S:传说之律说得对,原来你是贵族。呵呵~

匿名 说...

很可怜那个鼻梁歪掉的人==
可是我忍不住笑(惨了,等一下要打嘴巴==)

匿名 说...

亚曼达:谢谢鼓励。
华女:可是我问的人都叫我拿理科……
传说之律:我的制服团体好像也有camp,可是我已经完全放弃我的制服团体了。至于我是贵族,你还不表示惊讶与崇拜啊?
鞋子:那是梦话吗?呵呵。
chunhong:猜到了吗?我没有恨过他。至于我对中四的恐惧,一般就是被你吓的。
-_-|||
puiyee:哎呀,酱没有同情心啊?虽然真的是好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