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5日星期三

堕落边缘

最近,开始堕落。虽然我本来就不是天使。

意愿与行动似乎在脑中闹分裂,仿佛从前伊甸里的他们。想听课,可是心却飘到别处,好像一阵风,根本捉不住。

也许一切别人都认为这是借口。可是我认为这不重要。

也许是错误的观念开始在我脑中膨胀。仿佛把参考书当成了宗教,上一次考试,就是这样逃过来的,然后就好像对救命恩人那样开始迷信它们。

心里知道不该,可是还是堕落,也许毕竟是地心引力的力量比较强大。

叹气声和心一起在空中飘走。

9 条评论:

董百勤 说...

我也是,最近上课都拿不定神,但是没关系,只要自己还记得上学就好(什么道理嘛?!)

匿名 说...

加油!
放轻松~休息休息~

匿名 说...

跟自己说声"我能的!"
gambateh..

cherrie900910 说...

这样就堕落了哦?
那还有比堕落更糟的形容词吗?
如果有的话我一定当之无愧~
我上课都在睡来着……(光明正大地睡)
然后考试前一天才来猛k……
弟弟……你这样……有点为赋新词强说愁之嫌哦~

匿名 说...

嗯,我在学校都是梦游的。
一起吧~

p/s:我才是猪朋狗友XD

姵伊 说...

在学校身神游离时常发生的
能把自己来回来就好
【我也是没听的】

匿名 说...

你当然不是天使啊。。。
你是elf。。。。
(众:把九夜拖出去!==)

唉~
只能说,一切顺其自然
(修木觉得很熟悉的话)。。。
尽力就好。。。。
反正还有一年才spm。。。。
加油,祝福,长老~

Catherine Tan 说...

别再堕落了啦
上课专心点咯
加油咯

亚曼达 说...

还不是就这样子读过来了,不就是那么一回事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