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8日星期六

如果连手机都不能相信的话

我一直都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一个多疑的人,就好像我一直都不知道有没有撞到爱情。

不过。我现在开始有点不相信我的手机了。一直以来我的手机的joy stick都有点问题,上上下下的时候都不是很灵光。也许是因为它老了吧,呵呵。像老人上山下山的时候难免会比年轻时困难。

不过今天,恶化了。像突然恶化的癌症。123号键还有左键右键也仿佛好朋友般有难同当。打一篇sms都会花几十分钟。这似乎不是人受的。也不是猫受的鹦鹉受的。

然后我一直都有个习惯,就是喜欢打开“编写短信息”那一栏写东写西,然后突然退出,让东西像蒸发了的水汽通通不见。这有点像童话里那个知道了国王有驴耳朵的理发师。不过今天突然发觉我这样做的勇气可能跑掉了,像猫遇到了老鼠。因为我有点担心手机的癫痫症会发作,不受控制地把这些东西乱发给人。

突然感觉很无奈。如果我竟然不能够相信自己的手机,的话。

3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也很喜欢这么做,
结果有一天就忘了退出,
睡着后不知怎地发送给别人...
丢脸啊= =
他们还问我怎么了= =

p/s:要我买新手机给你吗?
玩具手机。XD

vermouth 说...

==
其实我也蛮讨厌手机的,因为每天放学回来,看到没有任何的讯息,就会有一种好像被人遗弃的感觉,但是又很讨厌朋友给我的垃圾讯息,很矛盾一下的 ==

晉揚 说...

华女:好,快送来 XD

vermouth:那我以后send给你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