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这个假期

终于预科课程只剩下四分一了。开学过后就只剩下十星期的课、一星期的study week还有一星期半的考试了。加油。终于回到家。住学校宿舍最不满的就是厕所。也许看我这样子看不出我是有洁癖的人,可是我就是在某些方面有着很极端的坚持,例如厕所,例如口水。

回到家后第二天就去了学记活动。新春活动及嘉年华2合1的活动。玩得很开心,第一天晚上难得有得参进迎春接福组一起跑站,难得有机会和25届学记真正交流。工委的付出都看到了,例如活动前一晚佩仪熬夜到很迟,例如雨天熬夜做很精致的纪念品。也许有人会认为我马后炮,可是就是有点愧疚没帮到什么,尤其是在看了玮颐的部落格之后。执行上的东西不能插手因为要让新人去学,给意见的话又很多时候插不进去,尤其我办活动的经验又很浅。上次倒数活动因为时间因素等等原因,都是靠着一大班优秀人才的协助才得以过关。这次活动帮得最多的就是当司机,可是久未驾车让坐的人感到不舒服,不好意思了。

对不起。我一直就是在玩而已。

然后是从学记活动回来后的空虚感。借了海贼王想重新追上这部我认为是最优秀的漫画,还有看着的小说是《末世之城》。说真的我不喜欢书信体的小说,觉得有种过于空寂的感觉。不过我喜欢这部小说的构思,在末世之城里人都像游魂般,失去了所有存在的意义。还有希望看些好电影,写作写诗。能办到的话就会是个很理想的假期了。

此外还想建立自己听音乐的口味,可是却不知道去哪里找资讯哪首某种某种曲风的好听。

这次假期有一个惊喜就是回来后知悉星期六是钟灵的课外活动迎新日,回去看到了很多久违的朋友。耀升、sushi king、光丰、伟贤、智权、律见、振达。谢谢你们谢谢我们的见面。

还有部落格。很多时候开了却不知道写些什么。在方向方面我迷惘了。部落格也不能成天只放上诗的习作之类的吧。不懂要像佩伊那样走文艺部落格路线,记叙生活时也想在写很美的散文,还是要写生活化的文字。什么样的文章都写的话又怕变成像充满补丁,东拼西凑的一只巨象。有试过想写读过的书看过的电影,又不知从何下手。

假期里的星期二又完了。刚刚和家人一起去看了第二次《天天好天》。算是合格吧。不过乳癌那部分能够再交待的花会更好。

《海贼王》看到第七十卷,《末世之城》看到了八十多页,下载完了《Lolita》,诗歌还在酝酿中。加油。

2 条评论:

锦丽 说...

如果有能力的话,开两个部落格吧...一个走文艺路线,一个写生活故事,各有各精彩,加油!

晋扬 说...

等我下定决心先才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