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

恋爱季节(回赠)

在新春的欢迎式里
桃花跟随梅花的脚步,而你们亦跟随
桃花的脚步,去打开
箱子里拿鱼来佩戴
月亮无限转盈的日子里,有素食的猫
在练习2月14日时要派上用场的脚步

于是,我祝福你们——
在这时,这里
幸福下起了长命雨
“宝贝别怕,不会冷的
这是温暖的雨
诠释的是手的温度
地上的水潭是被粉红色吸引来定居的小动物”

海洋因此愉快地涨潮
船靠在成为恋人的港湾
有桥通向分别由不同作者呢喃的情话
“你是我唯一的星”

11个月之前,好友写了一首诗来祝福我,很高兴现在能有机会回赠于她。在此借用她的话,“借此祝福好友,愿他们能走得更远”。

4 条评论:

WY 说...

那改次我談戀愛的時候,你也來寫一首詩給我好了。XD

晋扬 说...

好啊,那时记得通知我这个好消息 :)

vermouth 说...

=)
谢谢

晉揚 说...

不客气 :)